常见却很有用的钓鱼技巧,学会了让你成为钓鱼高手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7 19:06:32 / 人气:

我们垂钓要善于利用风。钓点的选择要选在下风口,但也不能顶风钓鱼,要避开风区的弧顶位置,否则,你无法抛杆。要在下风处侧风而钓,这样可以方便抛竿、观漂。
垂钓深度要掌握在1.5到2米左右,这样可以稳漂。或者尽量依草空布窝。在草空处,因水面水草的阻挡,草空处的浪要小得多,便于观漂相动作。或者选择水面的平静面与风浪交接的水区,因为这里是鱼来往的必经之地。
要注意是有风不钓滩。在水滩处,因水浅,经浪反复拍打,钓点经风的折腾会没什么鱼。最好是移向1.5米左右深度的水域。
风天垂钓最容易上鱼的风力是三到四级风,在这样的风天外出垂钓,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看水泡
鱼星是鱼儿呼吸、觅食等活动触动泥土形成的一种气泡。它是反映鱼儿游动的方向、鱼儿品种、大小、密度高低的主要标志。发现鱼星,说明该处有鱼;鱼星多,说明鱼多,是垂钓的好地方。 不同的鱼产生的自星是不同的。鲫鱼鱼星:由摄食引起,水泡细而密集,一次连续多泡大小一致,每个水泡只小米粒般大鲤鱼鱼星:鲤鱼爱掘泥寻食,拱动河底污泥,产生大小不均的密集水泡。一连数十个同时上冒,鱼星此起彼伏,常伴有浊水上升。鯿鱼鱼星:气泡小而分散,陆续上冒。青、草鱼鱼星:先冒出几个大的水泡,而后有几个较小水泡冒出。
2、听水声
在多浮藻或水草丛、深处,稍加注意,就会听到鱼儿“哢朴、哢朴”的吃草声。发出声音的水域越广,表明鱼越多。或者听到鱼儿游动、跳跃或追捕食物发出的击水声,表明该水域鱼儿活跃。凭声音大小,还可判断该水域鱼的大小。
作为一个深度钓鱼爱好者对你说,如果你想在野外钓鱼的情况下每次都爆炸,你自然需要感受到如此强大的钓鱼药物。初学者也可以在使用后凯旋而归。店主帮我推荐了这种叫做疯狂张嘴的开口王钓鱼药。鲤鱼、鲫鱼和绿鱼都适合,只需1勺小药,你就可以在池塘里收集鱼,你也可以在20分钟内钓到30公斤大鱼。
钓鱼药物实际上是一种添加剂。如果你把它添加到诱饵中,诱饵的味道就会改变,诱饵就会变得越来越有活力和破坏性。鱼会很快被吸引回来,并持续很长时间。
钓鱼小药一直被钓友称为钓鱼小药"灵丹妙药",加入爆不会太难,不得不承认它确实占了鱼概率的三分之一以上。
一种来自优秀钓鱼圈的钓鱼药具有很强的渗透性,属于一种精神药物,快速诱鱼,温和醇厚,更多,饥饿,脾开胃,加速鱼的胃肠蠕动,促进所有正常粪便,让诱饵玩食物等效果。
该产品经过许多渔民的长期持续测试和调整。一旦销售,反馈就很好。鱼喜欢这种味道。如果你在鱼饵里滴3克左右,不到5分钟,你就可以让鱼迅速聚在一起,为凶猛而战。min快速上大鱼,根本不用等。
通过一段时间的应用,后台管理不断受到许多五星级的好评。使用后,许多用户纷纷感叹效果很好,功能强大,凯旋而归,甚至去年冬天。i
满满的好评!!!
来自老邓推荐的【爆护利器】在这里↓↓↓,
现在小店做活动,读者优惠力度非常大!小瓶装30g买二送一仅需99,大瓶装买二送一仅需129。
买到就是赚到!有需要的点击图片购买吧。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