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凌晨去钓鱼,路途中遇到鬼打墙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0 19:21:47 / 人气:

小时候,爷爷奶奶经常跟我们讲他们以前的故事,有趣又恐怖。记得爷爷跟我讲过一件事,那是他年轻的时候,他特别爱钓鱼。一天,爷爷想去远点的地方钓鱼,因为那里鱼多一些。为了不耽误时间,爷爷就提前去,准备好钓鱼要用的东西后,提着一盏灯就出发了。


漆黑的夜路阴森森的,安静得出奇。爷爷却不怕,走夜路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了。在爷爷路过一块地时,手中的盏灯突然灭了,爷爷淡定地点燃,没走几步又灭了。此时,爷爷有点慌了,再次点燃盏灯,继续走。走着走着,爷爷发现不对:怎么又绕回来了?爷爷看了看周围,一片乌漆嘛黑的,分不清东南西北,意识逐渐模糊,一直在原地绕圈。


也不知过了多久,爷爷的意识突然清醒过来,他知道自己是遇到鬼打墙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定要找到出口!他努力让自己清醒着,拼命往前冲,不知跑了多久,终于找到方向了。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