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峰县局“鱼渔兼授”精准帮扶见成效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3 08:36:13 / 人气:

 日前,娄底市双峰县烟草专卖局以精准扶贫月走访为契机,通过“鱼渔兼授”的方式精准帮扶贫困户、零售客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进一步畅通客我关系,助推自律互助小组向纵深发展。
  一是“授鱼”解燃眉之急。对青树坪镇界峰村127名精准帮扶对象按月实行实地走访,为他们送去扶贫政策宣讲,并从构建和谐社会和树立负责任的烟草形象的高度出发,开展了金叶扶贫助学活动,帮助贫困户大学生解决燃眉之急。
  二是“授渔”解盈利之需。针对结对扶贫村零售客户,地理位置偏远无法参加零售客户自律互助小组的问题,采取多次上门“开小灶”、微信发放资料的办法全面宣贯自律互助小组建设,帮助做好卷烟陈列、明码标价、盈利计算、品牌培育等基础工作,针对性地做好经营指导,切实提高帮扶零售客户盈利能力,让贫困村零售客户们“身不在组心在组”。
 (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烟草专卖局 贺棚)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