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4名男子外出钓鱼,3人不慎落水溺亡,村民:落水者均不满20岁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7 14:34:49 / 人气: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有些意外占很大的人为因素,却造成了重大伤亡。对此,我们既痛心又惋惜,同时也会进行反思,内心不由得会问,这样的悲剧为什么不能避免?
4月6日,据媒体报道,近日,安徽淮北濉溪县百善镇发生一起多人溺亡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事发当日,几名年轻小伙子相约到野外钓鱼,结果有3人不慎滑落深河,没能爬上岸,自救未果不幸溺亡。4月5日,濉溪县殡仪馆一位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有3名年轻人落水身亡,遗体被送到殡仪馆,目前仍存放在此,家属还未过来为死者安葬。
据了解,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4月3日,3名遇难者均是濉溪县百善镇王司村人,当天上午,村里几名小伙子闲在家里无事,有人提议去河里钓鱼,其他几人立马响应。随后4位小伙子带着渔具,来到离村不远的一条河沟里钓鱼,也不知道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有3个人意外落水,结果都没能爬上岸,均遭不幸。
4月6日,王司村多位村民向媒体证实,3日上午,村里确实发生了痛心悲剧,几名年轻小伙子钓鱼时,不慎失足落水溺亡,他们的家人现在精神状况非常不好,孩子们的父母哭得死去活来,让人心里感觉很难受。据知情人王先生透露,落水溺亡的3个人都很年轻,年龄均不超过20岁。3日上午,王先生有事经过事发地,看到河沟岸边站着很多村民,出于好奇他也过去围观。
当时有救援人员正划着小船在河里搜寻打捞,王先生从围观群众那里了解到,有4个小伙子在这里钓鱼,其中3人掉到了河里。经过数小时的打捞,最终3名落水者全部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他们均没有了生命体征。“现在还没人能说得清楚他们落水原因,我看到3具遗体都很年轻,十几岁的样子,太可惜了!”
王司村一位村民事后声称,当天上午,村里4名小伙子约好了一起去钓鱼,他们来到一家搞养殖企业多年前开挖的一条河沟边垂钓,有3个人不小心从岸上滑到河中,由于河岸坡堤非常陡峭,3名落水者始终爬不上岸,未落水的年轻人,吓得赶紧跑回村里喊人营救,可惜等村民赶来,3人均已沉入水底,消失不见了。后来,经过救援人员全力打捞,3具遗体被打捞上岸。
对于此事件,很多网友表示不解,有网友称,看现场视频,涉事河沟并不大,岸上离水面也不远,没有落水的人完全可以用鱼竿施救,一般鱼竿都有5米左右长度,他可以把鱼竿伸给落水者,有机会把他们一个个拉上岸。还有网友认为,农村小伙子一般都会游泳,像这种小河沟,应该可以自救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竟然全部溺亡了。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