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妻花费12年训鱼 鱼儿展现惊人智力天赋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6 08:25:07 /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美国夏威夷的鱼类水下技巧表演视频爆红网络。鱼类被视为再普通不过的生物,却在训练人员的指导下表现出一定的智力天赋,大出人们意料。
视频中,鱼儿正在表演一系列水下技巧,它们不仅能熟练地穿过铁环,辨别出不同颜色,还能准确找到圆心,令网友大呼惊奇。训练它们的是来自夏威夷瓦胡岛海豚探索中心的米歇尔·本尼迪克特(Michelle Benedict)和梅古米·斯塔勒(Megumi Stahel)。这对夫妇每周要花20小时在“多物种训练”项目上,迄今为止已训练超过15个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其中鱼类数量超过50条。该项目已有12个年头,目前共有25名训练人员。
另外,米歇尔还解释了其中的部分原因。她表示,鱼儿十分聪明,懂得抓住非常微妙的线索。在海洋中,这种技能可以使它们避开捕食者或其他威胁。人们普遍认为鱼类没有视觉,但其实超过2.7万种鱼都有不同程度的视觉。
训练人员希望通过此类表演吸引大众的目光,并鼓励人们关注海洋生物,关注鱼类生存的家园。(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