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滩两海豚赶鱼上岸展现高难度捕食技巧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6 08:24:27 /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位居民在富丽海滩的海岸线附近拍视频记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两只宽吻海豚在岸边上演了高难度的捕食行动。
视频显示,两只海豚协力追赶鱼群至海滩上,将猎物推出水面使之搁浅,自己随之一跃而起,搁浅至海滩上咬住猎物后回到水中享用。“晚餐”结束之后,两只海豚就离开海滩,向远处游走了。视频的拍摄者阿什利·沃尔夫(Ashley Wolfe)称,当时,两只海豚其实在等他把搁浅的鱼踢给它们,再重新进入水中。
据悉,两只海豚正在进行所谓的“海岸捕食”,即由2至6只海豚协作,将鱼群赶到海岸线上搁浅,一旦鱼搁浅,海豚就可以轻松咬住猎物回到大海。这一猎食方法虽然奇特,但是对海豚之间的沟通、行动速度以及自身的努力和技巧有很高的要求。(实习编译:孙婷钰 审稿:朱盈库)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