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 让“强磁场”成河南新标识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30 09:06:44 / 人气:

一名广东客商在许昌考察时,没直接到有关部门沟通对接,而是选择坐出租车暗访,一连换了8辆出租车,听到的都是司机对本市的自豪之情,这位客商随即决定在许昌投资建厂。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广东客商看重的,正是许昌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哥道出的,正是当地亲商安商的政务环境。新一轮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的区域竞争,也是各地软环境、软实力的较量。武汉以推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为抓手,着力打造审批最优城市;贵阳充分发挥大数据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人家都在快马加鞭,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力争上游?
营商环境好了,已有企业才能留得住、发展得好,外来企业才会想进来创新创业。市场经济终究是候鸟经济,“鸟群”聚集的地方,一定是“气候”宜人的地方。近年来,我省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取得良好成效,但也决不意味着可
以高枕无忧,遇事“推绕拖”的现象是否存在?新官不理旧账、决策上“翻烧饼”的情况是否杜绝?要实实在在为投资者排忧解难。
优化营商环境,就要既不忘“抓项目”的老本事,也要学习“造环境”的新本领,由过去追求优惠政策“洼地”,转为打造公平营商环境“高地”。我们不比谁的让利政策更优惠,要比谁的政务环境更优越,谁的法治环境更公平,谁的社会环境更和谐,以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形成招商引资的“强磁场”,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河南的新标识。冯军福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