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游美国,夏天出海钓鱼避暑,体验渔民生活日常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25 16:06:38 / 人气:

在洛杉矶,有一种活动,确实很适合夏天避暑,虽然说夏天陆地上的气温也高达34度,但只要你到了海上,气温立马就降下来,我们仍然得将棉服等厚外套穿上才可以御寒,
所以说,乘风破浪出海钓鱼,体验渔民的生活日常,是LA夏天最解暑的运动了。
上船点为达纳点海港( Dana Point Harbor ),这里是游船和游艇俱乐部,海港比较新,是上世纪六十年代建造的,可以出海钓鱼、观赏鲸鱼、滑翔伞、脚踏车骑行等,体验一系统的娱乐休闲项目。
海港区域还有渔具专卖店、餐馆、咖啡馆、度假酒店和餐厅等,我们这次来主要是体验海钓。
上船后,会先去捞一些沙丁鱼上来,当做鱼铒。
游船尾部,有个专门的池子,放沙丁鱼的。
有很多海鸟,飞到池子上,抢沙丁鱼吃。
这些海鸟嘴巴又尖又长,白色的羽毛,脚爪很长,也不怕人,见到有鱼跳上来咬住就跑。
出海会去几个钓鱼的地方,不过我们当天的运气一般,没抓到什么大鱼。
反而是钓到的鱼太小,尺寸不够,所以全部扔回大海放生了。
暑假来说,徒步行山太热了,出海钓鱼,还是蛮不错的避暑方式,所以推荐给大家。
你体验过海钓吗,你的夏天的避暑经历又是怎样的呢?
好了,本次海钓旅游分享就到这里,留言告诉我,你想来达纳点海港,乘风破浪出海钓鱼,体验渔民的生活日常吗?
天气一船,出海后,天气也是这样的,有点灰。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