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舅舅表示尘埃落定,李律外出钓鱼暗示一网打尽,网友:天亮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22 16:27:29 / 人气:

28事件所引起的争议有很多,杜许两方都各有自己的一套说辞,两方的亲友也都在网络之中发布消息,想让己方成为最有利的一个。


北海舅舅表示尘埃落定

经常观看他们直播的网友不难发现,有些亲友打着“28事件”的名号,却一直在直播带货,他们的目的只想挣钱,北海舅舅就是这样一位亲友。


前段时间,好久没有露面的北海舅舅又开起了直播,网友问他是如何看待二审结果的,北海舅舅表示,真相已经尘埃落定,还说找真相要合理合法。

北海舅舅的这套说辞和杜新枝在接受采访时说的差不多,看来他认可了杜新枝无罪,一切都是错换的事实。可见他作为许敏的亲人,现在站在了杜新枝一方了。


由于北海舅舅与郭威长相相似,所以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感,而他也借助这波热潮,走上了直播带货的道路,大赚了一笔。



人呀在火了的时候就容易飘,北海舅舅因为与郭威闹了一点小矛盾,就和许敏家分道扬镳了,退出了“28事件”,但是他还是厚颜无耻的借助北海舅舅的名号赚钱,现在甚至站到了杜新枝一方中。

李律外出钓鱼暗示一网打尽
一直关注“28事件”的网友都知道,自二审结束后,许敏一方就在马不停蹄的收集证据,现如今他们已经掌握了很多关键性的证据,李圣律师也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暗示马上就要真相大白了。


近日,李律师晒出了一段视频,他带着很多小伙伴去湖边钓鱼。不过仔细看看,他的心思并没有在钓鱼上,而是想借助钓鱼而暗示我们一些事情。

按理说,鱼上钩了,就会将鱼捞起来,但是李圣律师却任由鱼漂浮在水面上,网友看到这纷纷表示,李律师这是在放长线钓大鱼呀。


后来李律师将鱼捞了起来,边拍鱼边说“还跑吗”、“听话吗”之类的话语,并将打捞上来的鱼用网子套起,看来李圣这是在暗示一网打尽呀。

看来李圣律师对下一次开庭胜券在握,许敏里真相又进了一步。而李圣的这般操作也狠狠的打了北海舅舅的脸,不知道许敏找到真相后,北海舅舅会不会后悔离开了许敏这颗大树。


网友:天亮了

网友在看到李圣律师的操作后表示,天马上就要亮了。回想起之前许敏一方找证据的时候,每次在刚要看清的时候,就会被一层乌云遮住。


想必现在李圣律师掌握了实质性的证据,也摸清了杜新枝背后的势力,所以他才会这么大胆的发布这个视频,看来这层乌云马上就要被阳光穿透了。



许敏表示自己会继续申诉,杜新枝也表示自己会奉陪到底 ,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相信许敏会找到她想要的真相的。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