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饲料大撒泽雅水库 一夜查获8名“偷钓”人员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3 09:58:40 / 人气: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鱼饲料大撒泽雅水库 一夜查获8名“偷钓”人员
2018年08月23日 08:22:04 来源: 温州网 余日迁
  一名正在钓鱼的男子被查获
  被查获的鱼饲料
  温州网讯 有人在泽雅水库里撒鱼饲料钓鱼,这不是污染了我们的饮用水大水缸吗?前晚11时,泽雅水库管理站联合环保、公安等部门打击在库区垂钓污染水源的违法行为,先后查获4个批次的垂钓团队,当场制止并没收了8个人的钓鱼工具,并将对这些团队及个人的违法行为处以500元至2万元额度的罚款。
  作为温州市民的水缸之一的泽雅水库,一直承担温州市区20%的供水量,日均供水量达二十多万立方米。为了保护库区的水源,泽雅水库管理站每年都要投入适量的鱼苗以维持淡水生态。一些外来的不法分子,就打起了水库里淡水鱼的主意。他们成群结队,避开库区正常的巡逻管理,在下半夜偷偷垂钓。因为库区水面开阔,他们为了吸引鱼类,倒入大量的鱼饲料,以引
  诱鱼群聚集,而这些鱼饲料的配方各式各样,掺杂各种污染物,给库区水源造成严重污染。
  为保护水源地,当地政府部门曾发出通告,严厉禁止在泽雅水库内垂钓、游泳及其它的污染水质的行为。接下来,泽雅水库管理站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以水上快艇和库区周边汽车巡逻相结合展开巡查,确保饮用水的安全。
责任编辑: 王艺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