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网红“杀鱼弟”喝药自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7 07:46:07 / 人气:

8月3日晚7时,一名服用剧毒农药百草枯的男孩被送进苏州市立医院东区。医院重症监护医生采取了各种抢救措施,但情况并不乐观。
   这个少年为何要喝致死率近乎百分之百的百草枯?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服毒少年的家——苏州官渎里农贸市场的一家水产店。据介绍,出事的少年姓孟,一大家有6个孩子,他排行老大,今年17岁。8年前,小孟就成为网红——鱼摊上手持菜刀,熟练地将鱼开膛破肚。纯熟的杀鱼技巧,倔强犀利的眼神,小孟被网友戏称为“杀鱼弟”。走红网络后,来小孟家店里买鱼的人越来越多。“杀鱼弟”后来重回课堂,但最终辍学。邻居透露,小孟的父亲平时经常打骂孩子,最严重的一次,打得小孟差点摘除眼球。
   小孟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辍学回家后几乎没什么朋友可以交往,到了17岁叛逆期,父子间的争吵越来越多。这次因为与家人发生争执,小孟竟然服用剧毒农药自杀。孟妈妈说,不管花多大代价,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救孩子。 中新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