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海边80米内是否可以划皮划艇钓鱼?

编辑:admin 日期:2022-06-17 19:47:57 / 人气:

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回复:根据山东省《“三无”船舶联合认定办法》,本办法所称“三无”船舶,是指具有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等情形,在水上航行、停泊、作业的各类机动、非机动船舶以及其他按照船舶管理的水上移动或漂浮设施、装置。依照关于清理、取缔“三无”船舶的通告(1994年10月16日国务院国函[1994]111号文批复;1994年11月1日农业部、公安部、交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第三条“渔政渔监和港监部门应加强对海上生产、航行、治安秩序的管理,海关、公安边防部门应结合海上缉私工作,取缔“三无”船舶,对海上航行、停泊的“三无”船舶,一经查获,一律没收,并可对船主处船价2倍以下的罚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条例》第三十二条“违反本条例规定,渔业船舶未经检验、未取得渔业船舶检验证书擅自下水作业的,没收该渔业船舶。”之规定。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