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作钓指南:一天中3个重要的钓鱼时间段,鱼获在此一举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11 13:58:14 / 人气:

不管是江河、野塘还是水库、黑坑,每次出去钓鱼我都会在心中列一份完整的作钓计划,比如准备钓什么鱼、需要开什么饵料和窝料、线组搭配以及浮漂调钓该如何选择。如果是陌生水域,我就会准备多套方案,这样可以在作钓中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对于新手来说明白什么时间段该干什么事对垂钓极为重要,虽然大部分时候都需要我们临场分析鱼情、确定钓法,但提前做点准备不会有什么坏处,至少心里能踏实一点
下面我来说说自己在夏季一天中的基础作钓安排,希望能够给钓友们些许参考。任何事都要讲究效率,钓鱼也一样,并不是在水边坐的时间越长鱼获就越多,你的下竿时间和作钓方法非常重要
1、早上7点-10点半
  夏钓早起是必须的,最好就是在六点时起床,在六点半之前确定钓点,然后打窝,半个小时的样子,鱼就基本聚起来了,在早上7点到10点半期间,温度基本会保持在20℃以上,32℃以下,这个温度区间恰好是鱼最喜欢的,所以鱼的觅食欲望是非常强的,因此早上7点-10点半是夏钓的黄金时间,北方温度上升慢一点,时间可以延长到11点。
  2、下午4点-8点
  下午两点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间,两点之后气温就开始慢慢下降了,到了下午四点的样子,温度一般都在32℃以下了,所以又到了鱼非常活跃的时间段了,这个时候钓鱼时非常合适的,四点开始钓,加上打窝等,真正开始钓的时间就在四点半的样子,这个时候鱼的觅食欲望很强,毕竟饿了一个中午了,总会想吃一点东西。
3、晚上7~12点
钓鱼有三个很重要的时间段,想要鱼获好至少得把握一个,前两个已经说的很明白分别是早和晚,而第三个时间段则比较特殊。
都说夜晚是上大鱼的好时机,但夜晚那么长究竟是哪一个时间段呢?我感觉每个地方、每个钓友说的都不太一样。
我听到比较多的一种说法是10~12点期间大鱼出现的概率会比较大。这是大多数人的休息时间,可能有些钓鱼人都已经收杆了,周围比较安静所以大鱼敢出来吃食,等过了这段时间水温就会完全冷下来,鱼便会返回深水。
但也有人说是八九点或者凌晨一两点,这个我认为都有可能,毕竟每个地方的鱼情不一样,开口时间差几个小时再正常不过,谁也不可能确定地说鱼就一定会在几点几分开口的。
说起钓鱼,我想到有一句老话,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钓鱼不用药,纯属瞎胡闹!
作为一名深度钓鱼爱好者告诉你,在野钓的时候,想要出现“爆护”,就必须选对钓鱼小药!钓鱼小药没选对,你只能钓到小鱼仔,甚至是空手而归。
为了“爆护”,我试用了市面上54款钓鱼小药,只有这款被誉为“狂开口”的开口剂春夏钓鱼小药。只要1勺小药,能把1个鱼塘的鱼聚过来,你也能20分钟钓上30斤大鱼。
很多人不知道钓鱼小药是啥,其实它就是一种添加剂,和一些正规的食品添加剂的效果类似。
我们在钓饵中添加它,那么饵料的味性就会被改变,钓饵就变得有了灵魂,就更有杀伤力。
你知道吗?钓鱼小药一直被钓鱼人称之为"神药",有了它的加入,爆护不难,不得不说它真的占上鱼几率的的三分之一以上。
这款开口剂钓鱼小药,一直被资深钓鱼圈所使用,是一种神经性小药。不仅具有强大的穿透力,而且诱鱼迅速,柔和醇厚,回味无穷;还有催饿、开胃,加速鱼类肠胃蠕动,促进正常排便,让鱼饵疯狂抢食等功效。
据资深钓友说,无论是哪里的鱼,都很喜欢这种味道,只要你在鱼饵里面滴3克左右,不到5分钟,就能让鱼快速聚窝,抢食凶。

要是运气好,你在20分钟内就能钓上大鱼,根本不需要等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台陆陆续续收到很多好评,不少粉丝用过之后,都纷纷感叹效果好!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