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一男子因钓鱼被罚!因为他...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03 19:02:55 / 人气:

近日
亳州市蒙城县农业农村部门
对一名违规垂钓者开出了
亳州市首张违反禁渔区
禁渔期禁止垂钓规定的罚单
据了解,渔政执法人员在省级芡河鳜鱼青虾水产种资源保护区水域开展渔政执法巡查时,发现一名垂钓者使用一杆一线一钩渔具进行违规垂钓。现场,执法人员对其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这也是我亳州市自2022年3月25日《安徽省实施办法》修订实施以后的首张垂钓罚单。
另外,巡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一名垂钓者垂钓水域属于长江流域常年禁捕水域,所使用的真饵复钩渔具属于农业农村部规定的禁用渔具,其垂钓行为已涉嫌构成非法捕捞水产品罪。
禁止类型
禁渔期间,严禁在禁渔水域内从事捕捞作业,禁止从事垂钓活动,禁止收购、销售非法捕捞的渔获物。
处罚规定
对违反禁渔区、禁渔期规定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安徽省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