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河中垂钓遇大鱼,穿着救生衣下水遛鱼,网友:钓鱼的天花板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26 14:44:09 / 人气:

钓鱼,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一项户外活动,很多人没事的时候都喜欢钓鱼,倒不是有多么地喜欢吃鱼肉,主要还是永远未知的鱼情和中鱼时的刺激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钓鱼人。
钓鱼享受的是过程,其次才是鱼获,但在每一个钓鱼爱好者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大鱼梦。这不仅是自己垂钓的高光时刻,更是垂钓历程里的一种成就。
然而钓获大鱼确实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首先,在当下的大环境下,野生大鱼不多,遇上它们非常不容易;其次,大鱼力气也大,对于渔具的要求非常高,一般渔具往往是鱼没有钓上来还要搭上一根鱼竿;第三,钓大鱼对钓技有一定要求,技术不行的话,在前两个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也不一定能把鱼拉上岸。
近日,一名男子在户外野钓时,意外地收获了一条大鱼,结果遛鱼的时候把自己遛进了河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名男子垂钓的地方是一处允许垂钓的天然水域,除了他以外,岸边还有很多人在钓鱼。不得不说,垂钓的诱惑力真的非常高,只见这些人默契地保持着一段距离,各种找好理想的钓点,哪怕是朋友彼此间也不说话,每个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浮漂。
不知是水中的资源好,还是男子的运气好,男子还没坐下多久就有鱼咬钩并且还是一条大鱼。结果在遛鱼的过程中,男子竟然不敌大鱼,难得遇上大鱼岂能轻易放弃,幸好来钓鱼的时候男子身上穿着救生衣,他索性直接下到水里与鱼搏斗。
就这样,男子一直被大鱼拉着在水中转来转去,甚至从天晴遛到了下雨,大鱼似乎一点也不累,一直不停地挣扎,男子始终也没有放弃的念头,双方之间就这样一直僵持着,在水里不停地博弈。
不得不说钓鱼人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面对这一切,岸边的钓友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纷纷淡定地沉浸于自己的钓鱼世界里。
岸边的一位钓友用手机记录下了整个过程并发到了网上,很快就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的同时,疯狂点赞和留言评论。
有人说:不是你上来就是我下去,这才是钓鱼的最高境界!向这位垂钓天花板的钓友致以最高的敬意;
也有人说:这就是所谓的垂钓乐趣吗?到底是人遛鱼还是鱼遛人?现在的钓鱼人太疯狂了,就不怕发生意外吗?不喜欢钓鱼的我表示不理解;
还有人说:你在水中倒是玩嗨了,考虑过岸边钓友的感受吗?哪还有鱼敢去咬钩啊,不知道他们在心里问候你多少遍了……
垂钓有趣,但还是应该注意安全,切不可大意,心存侥幸!碰到大鱼实在拉不起来就放弃吧,大鱼跑了还可以再钓,因为钓鱼而发生意外那将得不偿失啊!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