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太低!岑巩一男子着急去钓鱼,高速漂移过弯酿车祸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7 16:24:59 / 人气:

明确规定,过急弯不能超过30公里/小时,可总有人觉得自己开得不够快,殊不知是他飞得太低,而结果却是惨痛的教训。这不,近日在贵州省岑巩县就发生了一起不是开得太快而是起飞太低的交通事故,不仅自己受了伤还造成车内乘客受伤,真是悔不当初。
2021年4月24日11时:30分许,贵州省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岑巩县思阳镇农机厂(小地名)转弯处发生了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请求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迅速赶赴现场。
经了解,岑巩县凯本镇的杨某驾车载着自己的儿子去注溪镇一水库钓鱼,由于当天路面湿滑速度过快撞上了对向由陆某正常行驶的皮卡车,造成皮卡车右侧车头损坏,机油也漏了出来,挡风玻璃破裂,安全气囊已弹出;杨某驾驶的小轿车右侧车门严重变形,已经凹陷,车窗玻璃破损,车内的鱼饵料散落在后座上,车辆被弹在了路肩外的草丛中,车辆左后轮已悬空,外面就是十几米高的水沟。
事后得知,杨某是载着自己的儿子去钓鱼,当时其儿子正躺在后排睡觉,因为没有任何防护,在猛烈撞击中造成了其儿子受伤住院,而杨某的头部也受到了撞击缝了几针,所幸他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其他伤害。
从行车记录仪中可以看出,杨某在转弯瞬间的最高时速达到89千米/小时,由于速度过快,在转弯过程中直接行驶到了对向车道,车辆甩尾后撞上了陆某驾驶的皮卡车,车头又甩向另一侧才停了下来。也正是撞上了陆某的皮卡车,杨某驾驶的小轿车才没有飞下路外十几米高的水沟里。杨某也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雨天路滑,超速行驶易引发交通事故,尤其是转弯路段,更容易发生侧滑失控,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