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男子钓鱼忘记拉手刹,轿车滑进了鱼塘……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0 13:18:23 / 人气:

5月16日下午,泸州 钟先生 报警,称自己的轿车掉进了况场街道游湾村一鱼塘里。

江阳区公安分局况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事发地点,看见一辆灰色轿车漂浮在水中,车身大部分已被淹没,附近的监控探头恰好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一心想着钓鱼, 他忘记给车拉上手刹
事发当天中午,钟先生驾车来到鱼塘钓鱼,他将车停放在靠近鱼塘的一块空地上,麻利地从车上取出钓具去附近找钓位,此时已有多名垂钓者在鱼塘边安坐。因疏忽大意走得匆忙, 他忘记了拉手刹。
不一会儿,钟先生听到有人呼叫,发现自己停放在鱼塘边的轿车早已不见踪影。据附近的钓友反映,车辆在滑向鱼塘的过程中,附近钓友察觉后迅速躲避,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奋力打捞1小时, 轿车终于“重见天日”
民警随即联系救援车辆对轿车进行打捞,据现场情况初步分析,钟先生在停车时忘记拉手刹,且车子挡位处于空挡,停放地点具有一定的坡度,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