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使用这两款自制饵料,非常适合垂钓鲫鲤草鱼,兼鲢鳙鱼!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7 09:01:16 / 人气:

刚刚立秋没几天,但温度明显感觉比前几天要凉快了许多。同样是穿短袖T恤,立秋前几天穿着还感觉特别的热,但这几天就感觉到有丝丝的凉意。但此时的温度无论是对鱼垂钓者来讲,还是对鱼淡水鱼来讲都是比较适合的。终于熬过了炎热的酷暑天气,终于可以凉爽一下了。秋季可以说是钓鱼的第二个黄金季节,但在垂钓中依然要掌握一些技巧,才可以获得更好的渔获。
立秋后的温度适宜,鱼儿往往会在岸边或者是稍深一点的乱石下、水草旁等觅食,但是在一早一晚垂钓时,因为温度相对较低,主要选择在靠近岸边的地方垂钓,同时选择氧气含量较高的水域,比如迎风的岸口或者是进水口等,这些水域含氧量都比较高。当然雨后垂钓也是非常好的一个时机,因为雨后水中溶氧量是特别高。由于秋季是鱼儿疯狂进食的时间,它们主要是为过冬来储备食物,为冬季提前做好打算。因此这个季节垂钓大鲫鱼或大鲤鱼、草鱼,最好使用长竿、粗线、大钩,来对付这些疯狂进食的大鱼们!
饵料方面主要还应以谷物颗粒为基础,可以适量添加少量的腥味饵料,来增加饵料的味型。毕竟此时温度相对凉快一些,添加腥味饵料来提高更好的诱鱼效果。下面推荐两款适合秋季垂钓鲫鲤草鱼的饵料配方,供钓友们参考!
饵料配方一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