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里小河不大,钓鱼的可不少!装备都挺全,有人一次甩俩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6 09:09:24 / 人气:

 长春这地方钓鱼的人咋这么多?小河不大,钓鱼的人把这小河团团围住,有人带俩鱼竿,一起垂钓。
  

  

  最近长春有很多的钓鱼爱好者,只要有水的地方,不管这水是水库,还是河沟,也不管这水域多大,都能把鱼竿安排上。而且,不管这河在哪,都能被翻出来,然后带上装备,支起鱼竿。
  前两天,在绿园皓月大路附近的红旗水库发现一波钓鱼爱好者。
  今天,又在宽城兴隆寺后面新月花园的小河边发现了一大波钓鱼者。
  

  

  

  虽说是公园的小河,但这河水闻上去有点臭,河水也不是很多,不是太清澈,但却聚集了很多很多的钓鱼人士,装备也都很高大上,折叠椅子、遮阳帽、防晒服,有的还带上了干粮,看来是准备在这做长时间垂钓的准备。
  

  

  

  

  

  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有人甩杆,但不知道有没有人钓上来大鱼,或许,钓鱼只是为了这钓鱼的感受和气氛吧,愿者上钩,钓的不一定是鱼,钓的是心灵上的满足和快意。
  

  

  对了,忘了说了,或许还有钓鱼爱好者不知道这地方也想去的,这里告诉大家哈:宽城区新月路,大成玉米旁边,新月公园,百国兴隆寺后面。
  不管能不能钓上来鱼,这里的景色还是挺美的。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