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房| 20分钟完成,新手也可轻松操作的鱼料理了解一下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2 10:45:21 / 人气:

吃河鱼还是吃海鱼?虽然味道一样鲜美,但对于偷懒的人的来说,那自然是海鱼来得更好一些——只要生长环境出色,海鱼就可以直接生吃,连烹饪这一步都可以省了。除此之外,海鱼的小刺也少,你只要负责吃,根本不用担心自己被突然冒出来的小刺扎到,就算是刚刚开始独立吃饭的孩子,也可以将它轻松吃完。
你熟悉的三文鱼,刚刚捞出来的时候长这样。没有彩虹条哦!
北欧三国之一的挪威是近几年的热点旅行目的地,尤其是挪威北部,更是因为其极高的极光可见率而广受追捧。不过对于吃货们来说,去挪威看极光其实只是让自己去到这个有着绝妙峡湾景色的国家大肆吃海鲜的借口之一。挪威靠海,海产种类繁多,从经典名物挪威三文鱼,到红帝王蟹、鸟蛤、蓝色贻贝、扇贝、海胆等,无一不对海鲜爱好者的胃口。不过只有一点,那便是许多食材因为烹饪方法的不同,让不少国人在吃的时候会有点儿口感上的“水土不服”。要解决这个问题也简单,用中式烹饪的手法来搞定就好啦!以下两种做法简单、耗时又短的佳肴,不管你身在挪威,还是身处国内,都能轻松操作。
不断游动的鱼儿才会有良好的口感。
啤酒挪威北极鳕鱼
啤酒挪威北极鳕鱼,口感鲜嫩,啤酒可以去腥,也会让肉质变得更加柔软。
原料:
挪威北极鳕鱼、盐、白胡椒粉、啤酒、大葱、姜
做法:
1、挪威北极鳕鱼清洗干净,用盐、白胡椒腌制。
2、锅中倒入啤酒,放入葱姜烧开。
3、将腌制好的挪威北极鳕鱼放入烧开的啤酒中,烧8分钟左右,至成熟即可。
XO酱三文鱼炒饭
不喜欢吃青红椒?没关系,玉米、胡萝卜、小青豆这些也可以用来炒饭,只有你有想象力,没有什么不可以。
原料:
挪威三文鱼柳 、红甜椒、绿甜椒、黄甜椒、米饭、姜、盐、胡椒粉、淀粉、XO酱
做法:
1、挪威三文鱼柳切成粒,用盐、胡椒粉及淀粉拌匀后腌制10分钟左右,备用;
2、青、红及黄甜椒切粒;姜切成姜末;米粉放到冰箱里微冻后取出备用;
3、锅内热少许油,放入三文鱼粒炒至半熟,随即加三色椒,略微翻炒后盛出备用;
4、锅内热油,爆香姜末后加米饭翻炒,加适量盐及XO酱,最后加三文鱼粒及三色椒一起炒匀,取出装碟即可。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