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很多的钓鱼小药,为什么都没有效果?钓鱼小药的使用效果分析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1 16:54:15 / 人气:

在鱼饵中,大多数钓鱼人对钓鱼小药的重视程度最高,尤其是一些新手钓友,他们觉得,只要买到了好用的钓鱼小药,就能够钓到鱼,却经常事与愿违。很多的钓友,买了很多的钓鱼小药,却都没有效果,这是为什么呢?钓鱼小药之所以存在,必然有其合理性。下面,我们就来对钓鱼小药无效的原因进行详细分析。
  

  一、钓鱼人的钓技不行,用不好钓鱼小药。有很多的钓友,不把心思用在提高钓技上,却一心琢磨钓鱼小药,殊不知钓技不行,是无法驾驭钓鱼小药的。打个比方,窝里本来有很多的鱼,因为钓技差,抓口不精准,没有抓到正口,而是刺到了鱼的身体,鱼在窝里直接脱钩,鱼群受到惊吓,全都逃跑,最终导致死窝,这种现象对于新手钓友是很常见的。所以说,要想用好钓鱼小药,先要提高自身的钓技。
  

  二、基础饵很差,无法体现出钓鱼小药的效果。钓鱼开饵和炒菜做饭一样,基础饵相当于炒菜的食材,钓鱼小药类似于调料,食材味道很差或者过期变质了,用再好的调料也于事无补。所以,要想测试钓鱼小药的效果,首先要确保自己的基础饵料是优质的好饵料。
  

  三、受客观因素影响,钓鱼人浅尝辄止。钓鱼是个系统工程,并不是使用最好的饵料和小药就一定能够钓到鱼。如果钓鱼人没有选到好的钓位,钓点附近没鱼,天气或水质原因导致鱼停口,或者黑坑放钓的鱼被老板杀口了,这些原因都会导致钓不到鱼。所以,钓鱼人不能因为一两次钓不到鱼,就判定自己的饵料和小药不好用,只有把客观因素排除之后,才能下结论。
  

  四、使用劣质的钓鱼小药。很多的不法商家,包括一些直播钓鱼的人和渔具店老板等,根本不具备研发钓鱼小药的能力,用一些香精胡乱勾兑出钓鱼小药,坑骗钓鱼人。实际上,钓鱼小药的研发和会钓鱼是两回事,所谓的钓鱼大师和渔具店老板根本就不懂鱼类学和气味学,怎么可能研发出好用的钓鱼小药呢?要想研发出真正好用的钓鱼小药,需要鱼类学专家和气味学专家通力合作,在鱼类实验中进行各种实验测试,还要搭建实验对象鱼对气味喜欢程度的分形数学模型,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科学实验过程。所以说,只有鱼类实验室研发的钓鱼小药,才是靠谱的,才真正有效。比如,馥郁香鱼类实验室研发的多巴盐、气味传播剂、鱼阿法、鱼摄素、金顶药王、实锤小药、多青环、穿云鲫等系列钓鱼小药,才是真正好用的钓鱼产品。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