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这样做,比大鱼大肉受欢迎,清脆爽口,一上桌老公孩子抢着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9 09:33:49 / 人气:

美食是生活美好的魔法料理,愿你不被时间和社会束缚,幸福地填饱肚子,美味能够最大程度的治愈一个人,新的一天从美食开始。欢迎来到每日动手做美食。
洗好的黄瓜去头去尾,先用刀拍几下,再斜刀切成小段,切好以后放到大碗中备用,泡好的木耳撕小朵,清洗一下,锅中烧水,下入木耳,加入一勺盐煮一下,煮好捞出投凉,碗中打入两个鸡蛋,用筷子把鸡蛋液打散,锅中刷油油热倒入鸡蛋液,鸡蛋液摊至两面金黄熟透就可以了。
取出来放到案板上,先竖着切几刀,然后再放到一起,切成细细的长条,再放入黄瓜中加入木耳。准备好的大蒜切成末,葱切成末,小米辣切成段,如果不喜欢吃辣的可以不放,全部切好以后放到大碗中加入适量的盐,糖,一勺生抽一勺陈醋,再加一点香油,用筷子搅拌均匀,一道非常好吃的小凉菜就制作完成了。
好啦,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此结束了,欢迎各位朋友在下方和我交流烹饪上的小故事、小心得、小技巧,我会第一时间回复的哦!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