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化寨将打造成国际化居住社区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6 09:49:46 / 人气:

因为鱼化工业园区开始要求清理的一纸通告,鱼化寨要拆迁了的消息瞬间刷屏。华商报10月22日A02版报道了此事。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了解到鱼化寨拆迁后的规划方向。
   鱼化寨占地约3000多亩,居住人口达30余万,由河东村、鱼化街、福谦堡、鱼西村、鱼南村、八家巷、寺门巷、鱼东村组成,是西安最大的城中村之一。今年9月,鱼化寨正式纳入高新区托管,目前已被列入征拆范围,在方案制订后将全面启动征迁工作,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新区。
   西安高新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鱼化寨村的目标是要打造“国际社区”,因为这里有一个外事学院,有大量的学生,所以在这个地方可能还会发展一些创新创业的产业,甚至教育文化相关的产业。
   该负责人介绍,鱼化寨整体的规划将以居住、商业为主,打造成为高档的、国际化的居住社区,通过城中村改造,切实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安置生活,并配套商业、幼儿园、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居住环境,打造城市新区。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