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九九黄河“乐钓人”杯钓鱼邀请赛在滨州三河湖举办

编辑:admin 日期:2023-06-24 14:46:14 / 人气:

22日,2023年九九黄河“乐钓人”杯钓鱼邀请赛在滨州市滨城区三河湖举办,这是“浓情盛夏·魅力滨城旅游季暨三河湖乡村国潮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垂钓篇,本次活动是滨城区创建钓鱼基地、打造垂钓小镇的先手棋,也是滨城区探索“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比赛受到了社会各界及钓鱼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更是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垂钓高手,为各位参赛选手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切磋技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三河湖以九九黄河·三河湖乡愁艺术节系列活动为载体,在滨城区三河湖镇隆重举办2023年九九黄河“乐钓人”杯钓鱼邀请赛,这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建设体育强国、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关键举措,也是推动滨城体育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滨城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树立“黄河高质量 体育有担当”理念,画好“九九黄河”体育地图,探索建立“九九黄河”体育制造业和服务业协同发展机制,用足用活黄河优势资源,秉持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积极创建中国体育名城,打造滨城区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新景象。下一步,滨城区将继续发挥“体育+”效能,大力推行全民健身运动,以本次钓鱼邀请赛为契机,将钓鱼赛事打造为滨城特色体育项目,扩大滨城影响力,助推滨城体育高质量发展。
上午9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者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备饵、调漂、上线,人鱼斗智、各显神通。原本平静的水面上,飘起了一个个颜色鲜艳的鱼漂,各色钓竿上下舞动,交相辉映,有序中不乏激烈的比拼,在尽情享受钓鱼乐趣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竞钓技能和水平。
随着水面泛起阵阵涟漪,钓竿此起彼伏,“战利品”纷纷入网,收获的喜悦挂满脸庞,现场发出阵阵赞叹和欢呼,欢快的笑声萦绕在整个比赛现场。
上午12点,在裁判结束比赛的指令下,选手们纷纷放下钓竿,整理渔具,经过工作人员逐一称重,统计成绩,比赛结果也新鲜出炉。本次钓鱼比赛按上午两场渔获重量计团体成绩,多者为胜。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计重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赛事组委会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