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几种做法,你都知道嘛?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14 15:18:44 / 人气:

夏日在几场急雨后悄然的远走,秋天的气息就开始铺面而来,浓烈而又清凉。季节流转,终会留下惆怅和感怀。于秋风中品尝秋天的气息,感受秋日的美好与绵长。

秋天一到,又该是品鱼鲜的季节了,今天就教大家做几道跟鱼相关的美食。鱼的口感细嫩爽滑,而且还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具有滋阴强体,通便止血的作用,同时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鱼肉中的维生素D、钙、磷,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症。消淤清热,除烦解渴,止血健胃的功效它通通都有,绝对是老少皆宜的一种肉类了。
一、清蒸桂花鱼
该怎么做一道美味的清蒸海鱼呢,首先我们需要挑选海鱼,常见的海鱼有带鱼、桂鱼、黄花鱼、鱿鱼、鳕鱼,其中清蒸桂花鱼,是非常适合的一道餐桌美味。
首先我们将海鱼清理干净,用吸油纸擦干,用细盐在鱼身擦摸,在抹一层料酒,去腥提鲜!在鱼身上下,鱼肚,三个地方放入姜片和葱段,腌制十五分钟,然后将水烧开放入鱼,蒸至鱼眼突出,大概一斤的海鱼六分钟这样!拿出后,去掉姜片和葱段,再放上新的葱丝,姜丝(注意是“丝”)在烧点热油,倒在鱼身上面的葱丝姜丝上,最后在盘中,鱼身两边放入蒸鱼豉油即可!同时呢,我们在烹饪的过程中也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一下子,鱼身下面一定要用葱段或者筷子,将鱼垫起来,这样是保证鱼在蒸的过程全面受热,最后倒入鼓油时,切记不要倒在鱼身上,倒在两边就好。就这样,一道美味的清蒸桂花鱼就做好了!
二、番茄鱼片汤
首先我们准备黑鱼一盒,西红柿两个,滑十字刀口,热水烫一下去皮,去皮后切小块备用,.锅中放适量小铺菜籽油,油热后下入西红柿,放入一点点白糖,翻炒均匀后,加入两勺番茄酱继续翻炒后,倒入凉水,加入盐,水开后放入小铺野生黑鱼,几分钟捞出来摆盘,就完成了!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