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老年钓鱼比赛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21 09:25:12 / 人气:

  日前,2021年重阳节北京市老年钓鱼比赛在北京市通州区风碧波垂钓园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区的62名50至75岁钓鱼爱好者参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北京市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老年人垂钓运动的开展。本次比赛项目为手竿钓混养鱼,共赛两场,每场7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前三名花落各家。组委会则为获得前八名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赛事的举行,不仅促进了老年人参与垂钓运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而且搭建了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为促进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助力。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钓鱼协会承办。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