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专为钓鱼爱好者打造首款定制皮卡——域虎钓鱼版,即将上市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7 14:22:38 / 人气: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当前江铃皮卡凭借着较高的品质,较低的用车成本与维护费用,在市场中树立起较高口碑,并在全国各个城市都积累了很多忠实用户,成为了创业者致富路上的好工具。当前,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利好,合规合法的定制皮卡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域虎钓鱼版就是江铃品牌推出的首款专业钓鱼、旅居定制皮卡,专为钓鱼爱好者打造。
近几年,钓鱼爱好者越来越多,江铃品牌捕捉到他们需要一款方便钓鱼的休闲车型,便在域虎7的基础上,重磅打造域虎钓鱼版车型。该车型前脸外观造型、动力系统以及乘坐舱的结构都与域虎7相同,主要是后厢体部分进行了专业定制化设计,升降式大尺寸帐篷、渔具收纳架、活鱼放置区、车载冰箱、掀顶式帐篷、太阳能电池板、野炊器具等一应俱全,并且还打造了一个小型的会客厅,可以说功能极为丰富。
相比域虎7,域虎钓鱼版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房车,在后车厢两侧,都配有大尺寸的上掀式车窗,以及大尺寸的遮阳棚。打开两侧的遮阳棚能够环绕车周营造一个巨大的乘凉空间。
在域虎钓鱼版后车厢的左侧,是一个垂钓功能区,打开上掀式的飘窗,是一个钓具置物架,可以将钓鱼所要使用到的各种渔具在此整齐摆放。整个置物架采用分格抽拉式设计,方便分类,也方便拿取。
在渔具置物架的下方,还有一个可以存放活鱼的区域,可以放入配套的轻便鱼箱,还有电源插口,可为活鱼充氧。下方有个排水设计,方便使用后清洁。全不锈钢内衬,也能防止生锈。
在后车厢的右侧,打开上掀式的飘窗能够一眼看到车内乾坤。域虎钓鱼版的后车厢内部定位时“小型会客厅”,整体装潢设计非常出色,采用了游艇柚木地板、星空车顶氛围灯、真皮内饰包裹侧壁,还有大理石桌面等。
车窗的右后处,有一台支持冷鲜与冷冻的车载冰箱,下方则是一个推拉式的烹调区设计,野外垂钓或者是露营时,可以在此进行烹饪。车载水箱以及车载燃气罐,能够为烹饪提供便利。
域虎钓鱼版的车顶上方,是一个电动遥控开启的双层车顶,最外端是一个大尺寸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车辆内部众多的用电设备提供额外电力。太阳能电池板下方是一个掀顶式车载帐篷,内部空间尺寸为2m*1.2m,加上厚棕垫可在此露营或是休息。
此外,在车顶上方还有一排顶灯,可照明也可在夜晚将灯光投入水面,吸引趋光性鱼群。同时还有一个行李架设计,能够拓展车辆的装载空间。
当前域虎钓鱼版已经工部过审,距离上市的时间不远了,对于想要一辆旅居车的消费者来说,专业度极强的域虎钓鱼版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