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伙随身带匕首 竟称是为了杀鱼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7 08:58:26 /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陆超颖 记者徐杨)7月22日,鼓楼公安分局二板桥派出所民警在街边开展巡逻盘查,在对迎面走来两名小伙进行例行盘查时发现,二人身上均携带有管制刀具。其中,王某身上携带有一把长约20厘米、刃长约10厘米、刀背开齿的匕首; 李某身上携带有一把长约20厘米、刃长约10厘米的黑色刀,与一把长约15厘米、刃长7厘米、刀背开齿的匕首。于是,民警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面对警方询问,王某与李某表示二人都爱好钓鱼,当天也是相约一起去钓鱼。“我去年在网上买了一把钳子,卖家送了我这把匕首。”王某表示,“我看这么锋利,用来杀鱼刚好,就随身带着了。”而李某也表示,携带的刀具是网上买的,也是用来杀鱼的,匕首则是卖家送他的。
  针对二人携带管制刀具,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与李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之后,民警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没收了二人携带的管制刀具,并分别对二人作出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