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男孩钓鱼不慎跌落池塘民警赶到将其拉上岸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18 16:58:12 / 人气:

萧县赵庄镇的一名小男孩在池塘边钓鱼时不慎跌落坡底,萧县公安局赵庄派出所出警人员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火速赶到现场,利用救援工具将男孩成功营救上岸。
据了解,10月15日10时许,一名小男孩正在一池塘边钓鱼,突然脚下一滑,整个人不受控制地掉了下去,就在即将落入水中时,一棵倒下的杨树起到了重要缓冲作用,将男孩拦了一下。可由于池塘坡度较陡,男孩多次尝试都没能爬上岸,只得无助地大声呼救。距离池塘不远处的男孩母亲朱女士听到了孩子的求救声,慌忙赶到孩子身边,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赵庄派出所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展开救助工作。出警人员通过观察地形,发现男孩掉落的位置太陡,不适合成年人下去展开营救,考虑到男孩的年龄、体能等方面,出警人员决定尝试利用竹竿等工具将男孩从下面拉上来。事不宜迟,现场民警辅警各司其职,迅速找到适合营救的地点与工具,一步步指导男孩配合出警人员的动作,最终成功将其拉上岸。
孩子平安获救,朱女士紧紧抱住儿子前前后后地检查了一遍,发现孩子除了手部在挣扎时被划伤外没有其他大碍,这才放下心来,随即向参与救援的民警辅警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