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一男子钓鱼被困“孤岛”,消防及时营救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2 12:42:36 / 人气:

5月11日中午,一名钓友在怀化市中方县舞水河钓鱼时,因河水暴涨被困河中,当地消防部门经过近2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5月11日12时53分,怀化市中方县同乐消防救援站接到市119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男子钓鱼时被困舞水河,急需救援。接警后,中方县同乐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由于河水较深,消防救援人员首先用无人机侦查被困人员位置,发现被困人员具体位置后,三名救援人员驾驶橡皮艇,迎着湍急的水流,看准时机靠近被困人员,为被困人员穿戴好救生衣、安全腰带等救援装备,经过近2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营救上岸。
“来的时候都好好的,一眨眼就回不去了”据悉,这名钓鱼者前往钓鱼时是从旁边的小道到达河中垂钓,不料后来河中水位上涨,已回不到岸边,情急之下只好拨打119求救。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