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钓鱼,不做这些调整,很难钓上鱼!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5 08:51:43 / 人气:

一转眼春天就过去了一大半,现在已经进入春末阶段了,再这样的季节交替时期,鱼儿也会有所变化,今天给大家说说春末时期,要做的调整,避免空军的情况。
  

  改变垂钓时间
  在初春的时候,我们是选择中午或者下午等水温最高的时候进行垂钓,但是到了春末时期,气温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温度变高鱼儿活动的水层也会有变化,这个时段我们可以选择在早晨或者傍晚的时候进行作钓。
  

  改变钓法水深
  这个时期的鱼儿活性增加了很多,钓起来也比较容易了。但是在调漂的时候也不能大意。得根据鱼情来调钓,如果鱼情好了钓灵,鱼情差了钓钝,钓法一定要灵活。
  

  改变饵料味型
  在春末的时候,气温升高了钓友就得改变,尽量少加入腥味,其一可以避免杂鱼闹,其二还能降低目标鱼的警惕性,大大提升钓鱼几率。当然要是低温天适量加大,如果温度高了就要减少,总之要灵活掌握。
  助您爆护大鲫大鲤
  改变垂钓方法
  平时钓鱼都是钓底,但是随着节气的变化,鱼层会发生变化,因此在钓鱼的时候,钓友不要一味的钓底,虽然这样满足鱼的习性,但是在鱼情不好的时候,鱼情不明的时候钓友多尝试,切记不要死守钓底!
  

  2021年新品:肥猫鲫鱼小料,浓缩粉状诱鱼剂,添加鲫鱼诱鱼因子,用量少、诱鱼快、聚鱼多、留鱼久!

  助您爆护大鲫大鲤
  2021年新品肥猫小料(广谱型),添加鲤鱼独特诱食因子,其广谱性可兼钓:鲫鱼、草鱼、鳊鱼、青鱼等。肥猫小料为浓缩粉状诱鱼剂,用量少、诱鱼快、聚鱼多、留鱼久!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