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大鱼上钩拖走鱼竿,郑州钓鱼男子下水追赶后溺亡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4 08:29:22 / 人气: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溺水者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爱钓鱼,当天凌晨4点多就来岸边钓鱼,早上7点多,有鱼上钩时,该男子没在意,等发现时鱼已经把鱼竿拖入湖中,离岸边越来越远……该男子见状,赶紧脱下衣服下水,打算追回鱼竿,游了上百米仍未追上,“他可能感觉到体力跟不上了,开始往回游,离岸边还有四五十米远时,就沉到水里了。”目击者说。
另据了解,该男子在湖中出现险情后,一同前来钓鱼的一位渔友曾试着下水去救,没想到,下水后呛了一口水,险些溺水,只好游回岸边
“兄弟呀,我的兄弟呀……”岸边,一位男子失声痛苦,将落水男子的渔具狠狠地摔在地上……
“安全第一,时时处处,都要远离危险水域,不要轻易下水。”牛振西提醒,他们救援过程中曾多次遇到因钓鱼、捞鱼等引发的悲剧,其中,因为鱼上钩后拖走鱼竿、钓鱼者下水追赶不幸溺亡的事,此前就不止一次发生。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