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只突然失去动力,防城港两男子出海钓鱼遇险,海警及时救援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8 08:47:57 / 人气:

5月24日,防城港白须公礁附近海域两名钓鱼的男子,因船只失去动力遇险,两人又渴又饿,加上海上烈日暴晒,已处在中暑边缘。
据介绍,两名男子是东兴人,5月24日上午7时出海钓鱼。10时30分许,船行至白须公礁附近海域时突然失去动力,无法维修。两人只好报警求助。下午3时许,防城港海警局接警后立即派出“大岭舰”号船艇迅速前往救援。
执勤人员对失去动力渔船进行拖带。
搜索半个小时后,执勤人员最终找到了该渔船。执勤人员将两名男子安全转移至“大岭舰”,并为两人送上饭菜以补充体力。
执勤人员为两名被困男子送上饭菜。
执勤人员试图维修故障渔船,但最终无果。
执勤人员尝试维修故障渔船。
当天下午5时许,执勤人员将两名男子安全送上前来拖带故障船的海巡船艇。 “如果不是海警及时赶到,我们就回不来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两名男子向救援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执勤人员将两名被困男子安全送上海事局海巡船艇。 本文图片均由海警提供
特别提醒
海警执勤人员提醒广大渔民和游客,夏季海上气象变化莫测,出海前请提前了解气象预告,并确保船舶动力装备处于良好状况,做足防护措施方可出海,如需求助时请拨打“95110”。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