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钓鱼被困“孤岛” 谷城消防紧急营救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11 13:59:29 / 人气:

5月9日下午15时许,谷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江边有一男子被困河中,情况十分危急。
到达现场后发现,在距离王府州水利发电站下游1公里处,一名男子被困在河中一块空地上,距离河岸约50米远,四面环水且水位还在不停的上涨。
根据现场勘察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电话联系上游水电站先停止泄洪,给救援腾出有力条件。但由于上游暴雨水位上涨,水电站水位已达到最高警戒线,停水时间不能太长。
对此,救援人员立即佩戴好水域救援装备利用水域救援抛投器,用安全绳牵引被困人员脱险,经过30分钟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求出。
据男子介绍,当天下午,他骑车来此钓鱼,由于专注于钓鱼,对于上游水电站放水泄洪警报声并未在意,发现涨水后男子准备收杆回家,才发现已无路可走,不敢尝试蹚水过河,无奈只得报警求救。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