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速太快冲进池塘,淡定掏出鱼竿车顶钓鱼,网友:这也太狠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0 17:51:17 / 人气:

钓鱼者的执着,远超正常人的想象。8月8日,湖北襄阳某地出现了非常奇特的一幕,一辆车由于速度过快,没有转过弯冲下了池塘,可在事故发生后,车里的人居然从侧面拿出了钓鱼杆,开始坐在车顶“悠闲”钓鱼,顺便等待救援,现场的状况既严峻又搞笑,氛围也是一言难尽。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他们本来就准备开车去钓鱼,但由于车速太快,拐弯的时候又没有控制好,所以才失控冲进水塘。而在事故发生后,一名同伴去找人救援,另一名同伴就在车上,没想到他居然从车子侧面将钓鱼杆拿了出来,开始坐在车顶慢慢钓鱼,这样的状况也着实让人意想不到,也让人大吃一惊。
从现场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出,这个鱼塘还挺大的,而且车子直接就冲到了鱼塘中间,状况的确不乐观。可坐在车顶钓鱼的男子却非常平静,也丝毫感觉不到他的慌乱,他似乎已经开始享受钓鱼的快乐,钓的也非常专注。
视频曝光后,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评论。有网友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调侃,网友表示:他冲进鱼塘不一定是意外,更有可能是蓄谋已久,他就是想进鱼塘里钓鱼,所以才会以身犯险,才会不惜浪费一辆车,而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安心钓鱼。
可还有网友表示,这可能真的是个意外,而他就是在意外发生后想找点儿乐子,毕竟意外已经发生了,即使车子被救出来也是会遭遇损失的,还不如及时行乐,反正本来就是来钓鱼的,早钓晚钓都得钓,这也是合理利用时间的一种行为。对此,屏幕前的你有什么看法?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