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只有钓鱼人不怕的时间杀手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28 12:55:51 / 人气:

 马上又到了钓鱼新赛季。我觉得有个钓鱼爱好的人是最幸福的。运动员每年都痛苦啊,要退役了,老了,扣不了篮了,看着身体日益变差真心情。美女过了一年又老一岁,化妆品多涂一层,感叹时间过得太快。白领年过40,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年轻人上任越来越多,感叹时间慢点过再多干几年。
  是谁盼着时间快点过呢?唯有钓鱼人!矮油,开春了,什么时候清明啊,槐树开花钓好鱼啊。盼着退休不用上班了可以天天钓鱼了。盼着下个小潮到来去朝鲜井架子了。爱买我瞅着就钓鱼人没心没肺,根本不怕时间烦恼。人这一辈子真快啊,我这两天打篮球感觉实在跳不起来,而且是连续的天天去哈,20岁小伙都喊我叔叔。我第一天腿肚子疼,第二天大腿疼,第三天腰疼,今天背又疼了。当小伙喊你叔叔,还有喊大叔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是不是就不应该在这个篮球场上了。再打开快手看一个个钓鱼人,游钓客,闯荡各种江湖举竿之间忙的不亦乐乎。仿佛只有钓鱼才能忘记时间的烦恼。
  


  我说的deidei?心情好开心才是王道,当你因为年老日益消沉,肯定疾病啥的就找上来了。加入我们钓鱼行列吧,在家组装钓组,寒冷的冬天期盼春天快点到来。钓空军回家画K线图指定下次钓鱼战术,改变钓组。这是一项积极的,比拼的,不分年龄段的运动爱好。多好对不对。
  友情提示年轻人,在不影响工作学习的情况下合理安排钓鱼时间哈。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