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钓鱼法”,上午3小时,用两根“香蕉”,鱼获60斤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4 15:12:50 / 人气:

野钓现在是一种全民运动了,很多人都喜欢在假期或者是空闲时间,出门野钓一下,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钓几斤新鲜野生鱼回家吃!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上午出门钓鱼,反正星期天也没什么事情,朋友就和我说,要不要带上一些香蕉,我点点头!上一次可是尝到这个“香蕉”的好处了呢!因为主要是奔着休闲去的,所以就没有带其他人,就我们两个人,准备找一个僻静一点的地方,开始野钓!找了很久,在一个小湖边上发现了一个很好的钓点。
  

  两个人开始架装备,从车里面一人拿个箱子出来,开始组装,在组装的过程中,朋友说等下我们还是用那个“香蕉钓鱼法”吧,上次效果真的挺好的!我点点头!因为两个人带了差不多有三四斤的香蕉,当然,大部分是用来自己吃的,钓鱼不弄点东西吃也是很无聊的呢!
  

  我们开始和料,我们看见这里是一个比较新的钓点,估计来钓鱼的人不是很多,应该还没有钓出窝子来,我们准备自己打一个窝,于是我们用菜饼和了一根香蕉,然后在这里打了一个窝子。
  然后是开始和我们的钓饵,因为钓饵需要一定的粘稠度,所以我们也没有用水开饵,我们用的是商品饵料,我们用饵量比例为1:1的香蕉开饵,可以随便揉,也不会成死面饵。雾化比较好,附钩性强。钓鲫鱼效果很不错,对于嫌弃商品饵,不附钩的钓友,可以试试这个。我们常见的饵料,加香蕉就可以了!
  

  我们都知道,香蕉是一种具有非常浓烈香味的水果,这种香味在水中非常容易散播出去,对于草鱼,鲤鱼,鲫鱼等草食性的鱼类,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熟透的香蕉有一种特别的香味,这种香味在水中有较强的渗透性和扩散性,能迅速将鱼招来。
  

  香蕉的用法:
  1:鲜蕉肉可切成块或条状挂钩,也可蘸虾粉使用。
  2:将蕉肉捏成泥和面饵(商品饵)揉合使用。
  3:干蕉片用酒泡一日后为冰钓不冻佳饵。:
  4:蕉皮切条,挂钩使用(也可以捏成泥和面饵(商品饵)揉合使用)
  

  这种方法还有一个非常非常适合的地点,那就是旁边有香蕉树的池塘,这种水里面的鱼,非常熟悉这种香味,很容易被这种香味吸引过来,以为是树上又掉下来香蕉了,都会过来争抢食物,这就是你的机会了!
  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有用,就点赞收藏吧!你对香蕉钓鱼法有什么想说的吗?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