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刚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终于入春了,网友:短袖+羽绒服的时候又到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4-03-23 20:53:56 / 人气:

预计12小时内全市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停止在空旷的地方开展户外活动。
2、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
3、远离大树、墙角或有突出金属物的地方;不要将有金属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
好消息是
上海入春啦!
自从这波升温的小火箭一启动,就知道入春稳了!申城自3月19日以来,已经连续4天日平均气温≥10°C,而今天的最低气温都不小于10°C(以徐家汇站为例),因此上海已于3月19日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常年平均入春时间为3月13日)
不得不说春天的天气还真是很多变,从春暖花开,蓝天白云之后,就变得更加热闹了…今天白天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加上太阳不时露个脸,气温继续强劲回升,全市最高气温来到22~25℃,暖得逼近初夏的味道~
网友:今天好闷热
而同时,新一股冷空气正逐渐对我国展开影响,今天冷暖气流交汇的主场位于豫中南鄂西北一带,对流天气发展旺盛。上海白天分散的阵雨为主,总体雨量不大。预计今天夜里本市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中等。
明日天气
暖湿的戏份还在持续,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有外出计划还要多留意天气变化。气温也依然保持着上升的势头,最高温度25℃,最低温度16℃。西南风3~4级,相对湿度95%~60%。由于低层湿度较大,风力较小,明天早晨前沿江沿海地区有雾。
天气趋势
下周一白天暖意不减,仍有阵性降水。傍晚到夜里北方冷空气开始影响,同时派发一次大风和降温过程。
周二降雨停止,最高气温降至16℃。初春时节,建议大家还是要留一两件厚外套,及时增减。
下周中后期天气相对较好,只有27日和30日小雨匆匆快闪。气温上升趋势不变,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20℃以上。没有明显的雨,也没有很抢眼的暖,整体保持了春天的本色~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