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人有分类,喂鱼是其中之一,钓友你属于哪一类

编辑:admin 日期:2022-11-02 14:37:19 / 人气:

同样是拿着鱼竿钓鱼,但每个人钓鱼的目的却不同,有钓友就说,钓鱼不就是放松心情娱乐吗?其实你只说对了其中的一个,不是所有人都以放松娱乐为目的才去钓鱼,下面们就来了解一下四类钓鱼人。
一、为吃鱼而钓鱼
现在还有人为了吃鱼才去钓鱼吗?说实话有,而且还不少。这类钓鱼人一般都是为了吃鱼才去钓,不论大鱼小鱼,只要钓上来基本都会带回家吃。大家也不用批评什么放大留小,因为他就是出于这个目的才去钓,放和不放是别人的权力,只要不犯法,外人是无权干预的。
二、为收益而钓鱼
为了收益赚钱才去钓鱼,这类钓鱼人在渔民中最为多见,一些比较名贵的鱼,下网捕捞根本不起作用,只能一条一条地钓。这一类钓鱼人只能说也是在钓鱼,但是性质完全不一样,说他们是钓鱼,无非是用到鱼竿鱼钩而已,实际上就是一种变相的捕捞方法。
三、为娱乐而钓鱼
为了放松娱乐,这是现代好多钓鱼人的做法,闲暇时候带上鱼竿到河边钓钓鱼,排解压力放松心情,享受无人打扰的时间,确实是一种享受。这类钓鱼人根本不在乎能钓多少鱼,甚至钓到鱼走时也通通会放掉,更别说回去吃,他们想要的只是享受这个过程,其他根本不在乎。
四、为喂鱼而钓鱼
比起上边三个,这最后一个就有点复杂了,钓到会吃、钓到也会卖、也有着娱乐的想法,反正哪一点都能沾上点边。这类钓友钓鱼一般不计成本,喜欢弄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总觉得这世界上有什么钓鱼神饵,钓鱼捷径,往往比其他人投入得多,最后鱼没钓着变成了喂鱼。
总结:以娱乐为目的钓鱼以年轻人居多,钓鱼打发时间放松心情。以吃为目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们生活上都比较节省,钓到一两条鱼可以省下一顿菜钱。
不知道钓友们属于哪一类钓鱼人呢?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