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犀利炮轰詹皇!湖人钓鱼意义重大,让他认清自己不配碰瓷乔丹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7 14:33:10 / 人气:

北京时间 4 月 7 日,勒布朗詹姆斯再次遭遇到疯狂炮轰,本赛季湖人战绩极其糟糕,并且提前三场被打回家。
湖人连附加赛都没有进去,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本赛季湖人的表现有什么意义呢?ESPN 名嘴史蒂芬 -A- 史密斯就公开炮轰詹姆斯,宣称这个赛季湖人有很大的意义,意义就是终结了詹姆斯是否是 GOAT 这样的讨论。
史蒂芬 -A- 史密斯在最新一期的播客节目当中,直接犀利炮轰詹姆斯:" 这个赛季湖人的表现绝对是有意义的,意义不在于他们进没进季后赛,更重要的是终结了詹姆斯是否是 GOAT(NBA 历史第一人)的一个讨论,以后谁也别再聊这个话题了,詹姆斯不配。"
他就公开发话:" 现在 GOAT 的讨论将会彻底落幕,詹姆斯带队打出的成绩是 31 胜 48 负,距离五成的胜率居然还差了 17 场,你是一个场均 30 分的球员。如果说你受了伤表现不好,那打出这个战绩情有可原,结果你的数据这么好看,球队的战绩这么烂,这已经证明了很多东西,这可是湖人队,这会成为他职业生涯最丢脸的时刻,这是他最大的污点!"
而且史蒂芬 -A- 史密斯还耐人寻味的挖苦詹姆斯:" 他是一个球员身份的总经理,野心勃勃,他组建了这个湖人。他一直说他最擅长的就是领导一个球队,结果他把球队带成了这样,也没有让任何队友变得更好,这都是谎言。"
此人就从三个角度炮轰了詹姆斯,一方面詹皇组建了这支湖人,结果把球队带成这样很丑陋,所以这就是一个最大的谎言体现。他说他会带队,结果你带队拿了这种成绩,好意思说自己会带队吗?湖人六巨头,5 个名人堂,4 个 75 大,还有 360 组合,现在胜率还只有 39%,难道他就不觉得丢脸吗?你的带队能力体现在哪呢?
另外他第 2 点狂喷詹姆斯的就是詹皇的数据好,球队的表现太烂,这证明了你不是有伤你就是选择性打,或者说证明了你根本就只想刷数据不关心球队。你要是带着伤打场均只有 18 分,那球队的成绩不好还能理解,你自己刷数据刷到场均 30 分,球队这么差那就没有尊严了。
最后湖人这支历史悠久的豪门本来就是一个争冠球队,而詹姆斯把湖人带成了这样,没有任何的借口,就是他最黑暗最耻辱的一页。现在面对这个名嘴的疯狂嘲讽,詹皇确实是有些无法回应了,他的历史地位也会在这个赛季之后受到巨大打击。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