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界已经开始用可乐钓鱼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1 10:23:18 / 人气:

就在中国钓友还在争论最好的鱼饵是蚯蚓还是面包虫时,美国的钓鱼发烧友已经开始使用可乐。
他们把这种方法称为“21世纪改变世界格局的钓鱼方法“。
得克萨斯州年轻钓鱼爱好者托尼,经常在INS上晒出自己钓的大鱼照片。据他透露,每次出钓都会有不错的收获。
托尼钓鱼的大部分时间是野炊,但回去时总是收获满满一筐鱼。
没有人知道托尼为什么每次都能满载而归,一些嫉妒的垂钓爱好者猜测他有不为人知的魔法,悄悄的跟踪了他。
跟踪者发现的事实,远比脑海中想象的要更为劲爆。
托尼每次出钓都会带上很多可乐,并且把可乐用作钓鱼的鱼饵。
知道真相的人们在INS公开了这个秘密,引起了垂钓界的广泛讨论。
“骗人的吧,可乐还能钓鱼吗?”加州一位资深钓友愤怒的质疑。
颠覆式的钓鱼方法让让众多钓友无法相信百事可乐的魔力。
有同样问题的不止他一个人,德克萨斯垂钓协会的秘书长语气过激的说道:“即使这一切是真的,用百事可乐钓鱼?这辈子都不可能!”
百事可乐是每个人的最爱,如果用来钓鱼是对传统文化的侮辱。
在激烈的讨论声下,纽约的麦特斯兄弟做了第一个吃瓜的人,他们满怀期待的带着各种碳酸饮料来到了河流边,想要攻破这个“谣言”。
爱喝肥宅快乐水的我总想去喝完它
可没人想到的是他们成功了,第一次就收获了满满一筐鱼,他们在INS上开心的分享着自己的经历,并且把用可乐钓鱼的视频发了出来。
可乐倒进鱼洞,鱼群就会欢腾的向外游
从此,麦特斯兄弟成为了互联网上炙手可热的网红。广告代言拿到手软。
海外版抖音tiktok正准备签下两兄弟。
一时之间美国网红界炸开了锅,旧金山的兰迪看到电视专访后激动的表示:“我明天一定带着可乐去钓鱼!”
加利福尼亚男子在第二天出钓时就用可乐替代了传统的鱼饵。
“我的确成功的钓到了鱼。”同时也表示以后他会使用这个全新的方法进行垂钓。
他的哥哥威尔丁表示,“最初我们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可是没想到这该死的可乐还真的比蚯蚓管用。”
等到鱼儿游出洞口发觉有些不妥,但已经没法回头。
前段时间,油管游戏网红也骑上了心爱的小摩托去了河边。
当他把可乐倒进鱼洞时,没有料想过他将收获比满满一筐的鱼更多的网友点赞。
网红界迷信百事可乐的功效,觉得只有百事可乐才是鱼最喜欢的口味。
有的主播甚至为了搞到更多的鱼,把身家全都赌上,用更多的可乐和更大的鱼洞来实现美国梦。
现在可乐已经成为牟取暴利的工具,真正喝它的人也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豁不去胆子擦不了窗。他认为钓大鱼值得铤而走险,没有擦不亮的窗子,只有放不下的面子。
随着可乐的用量越来越大,诱出的鱼也变得异常巨大。
同样来自加州的埃文脑洞大开,他用可乐配着曼妥思钓出了一条鳄鱼。埃文表示:“这绝对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钓鱼经历。”
没有人关心鳄鱼是怎么跑进洞里,就像没人关心鱼儿为什么喜欢可乐。
华盛顿的凯里却对此不以为然,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钓出蟒蛇的视频。
三种碳酸饮料混合的魔法将召唤更强的boss。
此时无论其他INS博主做什么,都会显得逼格不够。
毕竟想要在社交软件超越他,只能像丹妮莉丝塔格莉安一样钓一只龙出来。
在百事可乐公司做过两年市场经理的匿名网友嗅出了其中的商机,离职后他把家里的钱都投进了可乐钓鱼的上游产业。
“我从来没有看到可乐这么受欢迎过,我们这的可乐已经脱销了。”他的法子让其他地区网友纷纷效仿,都表示对销售可乐来改善生活充满信心。
可乐已经成为美国主播炫富的重要道具。
和抢购卫生纸一样,现在的美国网友还要抢购百事可乐。
嘲笑中国大妈抢购大米的老外们,如今也体会到抢购带来的身心愉悦感。
而中国钓友都对这种粗暴的钓鱼方法嗤之以鼻。毕竟钓鱼是一项修养身心的运动,不能掺杂太多浮躁的想法。
在中国钓鱼是表达思想境界和求职的重要手段。
更重要的是,在中国,并不需要抢购可乐。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