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一男子划艇钓鱼被困,危急时刻……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5 13:17:47 / 人气:

3月12日11时许,李某独自一人乘小型橡皮艇到金宝河中钓鱼,由于湖面风速较大,橡皮艇被水浪冲到湖中央失去控制,他在橡皮艇上大声疾呼,但由于距岸边太远,其他在河边钓鱼人员无法听到。


宝应湖派出所民警得知后立刻前往乌龙渡大桥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观察到李某距离岸边较远,此时风高浪急,当日湖面最大风力可达8-9级,他随时面临翻船落水的危险。 见此险 情,民警立即联系附近一艘机动船只,并携带救生装备前去展开救援工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助,终于将橡皮艇拖到岸边成功解救,李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钓鱼,是许多百姓喜爱的休闲活动,然而一旦过度沉迷,专注到忘我就可能对正在发生的危险浑然不知,钓友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随时关注天气和周围环境变化,不要冒险进入河中,以免遭遇洪水或大风,给自己带来生命危险,若不慎遇险,要及时报警求助。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