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就得多吃鱼,一次煮一锅,好吃到汤汁都不剩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02 06:09:22 / 人气:

有些菜,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很受大家欢迎,就像今天教大家做的这道番茄鱼。颜色漂亮,口感鲜美。做起来简单方便,吃惯了油炸、红烧的大菜,吃个酸甜口的番茄鱼,一下子就能感受到舌尖上的清爽。
做这道菜可以选用草鱼黑鱼或者是龙利鱼,这种鱼没有小鱼刺,老人孩子吃得比较放心,片鱼片这种事可以交给热心的摊主,如果非要自己处理的话,建议将鱼肉稍微冻一会,再用斜刀片成薄片,这样切起来比较方便。
其实平时吃的比较多的是酸菜鱼,同样酸的口味,番茄鱼的酸与发酵后的酸不同,会多一丝鲜甜,等番茄熬出红色,再加入适量蕃茄酱,红彤彤的颜色,酸酸的味道,谁能抵挡住这种诱惑。
鱼肉鲜香嫩滑,番茄汤汁浓稠诱人,就着米饭吃最美味不过了,这锅番茄鱼绝对好吃到让人连汤都不想放过。
做法
鱼片
YU
PIAN
食 材
鱼片 300g / 白胡椒粉 10g
娃娃菜 1颗 / 姜 2片
葱 适量 / 鸡蛋 1个
盐 5g / 料酒 20g
淀粉 10g / 蕃茄酱 20g
番茄 2个 / 蒜 适量
步 骤
1
在鱼片中加入盐、姜片、白胡椒粉、料酒、淀粉、蛋清,向一个方向抓拌均匀,倒入油锁住水分,腌制十分钟;
2
娃娃菜对半切开,番茄切块,锅中倒入一点油,将姜蒜爆香后,加入番茄,倒入蕃茄酱和水;
3
加入适量糖和盐进行调味,加入娃娃菜、金针菇、鱼片,煮三分钟即可出锅~
大家喜欢鱼的哪种吃法呢?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