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男子花12万租豪车,朋友圈炫富“钓鱼”,骗走女子30万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7 14:21:47 / 人气:

近日,江苏常州溧阳市一女子报警称,她被自己的男朋友汪某骗了30多万元。据悉,两人是在网上认识的,汪某自称是做工程的老板,名下有房有豪车。虽然没有亲眼见证,但女子从汪某的朋友圈看到,汪某的日常确实“纸醉金迷”,因此对其身份并未怀疑。
随着沟通的深入,两人很快发展成男女朋友。不过在“交往”后,汪某却开始跟女子以各种理由借钱,女子前前后后给汪某转账30多万。不过汪某借钱后却从来没有归还过,还以各种理由推脱,让女子终于感觉不对劲了。她来到汪某所称的公司了解情况,发现根本就查无此人,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女子报警后,汪某很快被抓获。据汪某交代,他为了骗钱,通过租赁豪车,在朋友圈将自己打造成“成功人士”形象来吸引女性的注意,光是租赁豪车的费用就达12万元,也真是下了血本了。而他从女子那里骗来的30万元钱款,早已被挥霍一空了。目前,汪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说实话,每次看到这种人我都有些“敬佩”。敬佩的是他们这种“今朝有酒今朝醉”,对以后的人生完全都不去考虑的生活态度。我想他们自从事诈骗的那一刻起,就对自己的结局早有预料了吧?可是为了享受短暂的快感,让他们根本就不去想明天会怎么样。这种人,说起来也是挺可怜的。
另外也要说女子上当受骗虽然也可怜,但也有一定的责任吧。对一个完全不知底细的人竟然可以借出30万元,要说是因为“爱情”,恐怕连鬼都不信吧?说到底,还不是贪图对方“富豪”的身份吗?颇有一种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意味。大家怎么看呢?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