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执法抓到自己人,美国警长召妓被捕受包庇,不起诉还带薪休假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19 14:56:39 / 人气:

美国《西雅图时报》在9月18日揭秘一桩西雅图警队丑闻。
去年11月的一个周三深夜,一名开着奥迪运动型多功能车的中年男子将车开进了奥罗拉大道北边的一个地段。他同意向一名冒充妓女的警察卧底支付40美元(约320人民币)的性费用。
那个卧底警察悄悄发出信号,在附近埋伏的一队西雅图警察就扑了上去。他们很快意识到,他们抓住了一个“自己人”:一个名叫兰道尔-伍勒里的西雅图警长,当时没穿制服。
警察的身体摄像机视频录下了伍勒里的逮捕,视频显示,警员给他带上手铐,并按流程宣读了他被捕时应有的合法权利。他转身问一个高级官员,“我可以跟你们的头谈谈吗?”
警长杰弗里-佩奇把伍勒里从其他警员身边带走了, 警长的人体摄像机还在录像,伍勒里告诉他, “我正在经历离婚。”
佩奇回应道,“好的兄弟,我会尽量让这件事不痛苦。”
几分钟后,佩奇关闭了他的人体摄像机,停止了对逮捕的记录。这违反了部门政策。他的行动是当晚给予伍勒里一系列明显优待的第一次。
在后来警察部门的简短公告中没有提到给予伍勒里的优待。但该部门如何处理此事的细节可以从警方的视频和《西雅图时报》收集的事件报告中看出来。内部调查记录也被警察问责办公室公开发布了,该部门是公民领导的监督警察行为的机构。
据内部调查记录显示,与当晚被捕的其他四名男子不同,伍勒里避免了佩奇后来所说的“尴尬局面”,过程没有被完全录下。这位警察队长也没有被戴上手铐带到北区的拘留室,等待被关进金县监狱。记录显示,事实上,伍勒里当晚并没有被关在监狱里。
除了佩奇,至少有三名西雅图警方高官参与决定当晚如何处理伍勒里的逮捕。时任北分局局长的埃里克-萨诺上尉、负责监管该部门社区外展部门的助理局长史蒂夫-赫贾克,以及时任该部门第二把手的副局长马克-加斯-格林。
本周通过电话联系,伍勒里拒绝发表评论,但表示他将把采访请求转交给他的律师。他的律师没有打电话或回复信息。
加斯-格林、萨诺和希贾克也分别拒绝接受采访。
主管警方媒体部门的胡塞克中士通过电子邮件回答了有关伍勒里被捕的一些一般性问题,但拒绝对与指挥官当晚行动有关的问题发表评论,包括确定所有参与此事的部门领导。
“由于这些信息是仍在进行中的调查的一部分,目前还不能公布。”
调查暂缓
到目前为止,在伍勒里的逮捕中,只有涉事的警察佩奇因为关闭了他的人体摄像机而面临纪律处分。他受到了训斥,并接受了更多关于正确记录相机停用的培训。6月29日,时任局长卡门-贝斯特维持了这一处分。警察问责办公室在8月31日结束了他的案件,并公开发布了一份摘要。该部门主任迈尔伯格本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办公室将在伍勒里刑事案件解决后决定是否对参与伍勒里逮捕的指挥官展开调查。
现年54岁的伍勒里被控一项“性剥削”的轻罪,该市对嫖娼罪的称呼是“性剥削”。他不认罪。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西雅图市法院的听证会被取消,对他的起诉被推迟。
警察问责办公室主任迈尔伯格说,对伍勒里的内部调查也已暂停,直到他的刑事案件解决,这是市政府与警察经理工会西雅图警察管理协会的合同所要求的。
迈尔伯格说,警察问责办公室本可以继续对其他指挥官进行调查,“然而,从资源管理的角度来看,对我们来说,把这些案件一起做,而不是把它们分成不同的案件来做更有意义。“
在伍勒里被捕时,已经当了32年警察的他担任部队审查股的指挥官,该股负责监督使用武力的案件及其遵守正在进行的改革和标准的情况。自被捕后的第二天起,他就开始了带薪行政休假。在这大约44周的时间里,按照他每小时98.72美元的工资标准计算,伍勒里的收入约为17.4万美元(约120万人民币)。
伍勒里是现在因纪律问题而带薪休假的8名西雅图警官之一,在他无限期停职期间并非一定要给他发工资。根据与警察经理工会签订的合同,警察局长有自由裁量权,可以决定“为了维护公众的信任,是否需要无薪休假”。
作为门罗的居民,伍勒里还继续担任斯诺霍米什县第7消防区的民选委员,这个职位的年薪高达12288美元(约85万人民币)。
破坏公众信任
在调查中,涉事警官佩奇承认伍勒里并没有要求他关闭身上的摄像头,但他说,他把跟伍勒里的谈话理解为高级官员的“请求,或命令”。根据调查摘要,佩奇“觉得自己不能说不,因为对象是高级成员“。
在佩奇关闭身上的摄像头后,伍勒里主要谈了他的个人问题,并要求允许他给他的直属上级以及助理警察局长萨诺打一个电话。
佩奇给萨诺打了电话,“萨诺同意打电话,也同意给伍勒里解开手铐”。佩奇和其他警官解开了伍勒里的手铐,让他打了电话,然后佩奇参加了几次与警队领导的通话,因为他们决定了行动方案。
萨诺建议佩奇把伍勒里带到市中心的警察总部,而不是去更近的北分局。
在总部,:几位西雅图警局领导层的成员到达并与伍勒里私下交谈。副局长后来问佩奇“看看(金县监狱)是否有任何快速程序”。
佩奇做了,并与一名身份不明的官员一起,将伍勒里带到了监狱。根据监狱记录,这个过程花了23分钟。
相比之下,其他同样因为召妓被捕的四名男子在,每个人都在监狱里呆了7个多小时,其中一人在那里呆了13个半小时。
警员们随后将伍勒里送回总部。根据案件摘要,加斯-格林和助理局长赫赛克告诉佩奇,他们会和伍勒里一起等待,直到该部门的同伴支持小组的一名成员到达,该小组辅导有问题的官员。
助理局长赫赛克没有回答关于伍勒里当晚如何以及何时离开总部的问题,但他指出,伍勒里的奥迪车“被扣押到了一个拖车场,然后他必须自行取回并支付任何相关费用"。
警察问责办公室对佩奇的调查结论是,虽然他在监督逮捕一名高级警官的过程中”面临着一个困难的场景“,但部门政策”很明显,关闭他的(身体佩戴的视频)是不恰当的”。
调查摘要说,佩奇的行为可能阻碍了对伍勒里的刑事和行政调查,而且他们”给一个被捕的警员带来了优待“,而这些优待不会提供给普通公民。
"这样做破坏了公众对警队运作的信任和信心。“
同意解开伍勒里手铐的西雅图警察局东分局指挥萨诺说,“我是一个非常外向的家伙,很愿意直接面对社区。他们希望有人能与我们的社区修补关系,同时,让我们的警察恢复士气,所以由我来担任这个角色。”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