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来厦调研督导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和渔船管控工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0 08:22:49 / 人气:

7月13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一行六人来厦调研督导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和渔船管控工作,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叶建平总工程师、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王春生局长等参加调研。

韩旭副局长一行在鼓浪屿南侧海域,现场观摩长臂钩机执法船拆除违规网具作业,并就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和渔船管控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林国忠副局长首先汇报了长臂钩机执法船以及开展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和渔船管控情况,王春生局长补充介绍了渔船通导系统建设情况。韩旭副局长充分肯定厦门市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和渔船管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高度赞赏利用长臂钩机船拆除违规网具以及渔船通导系统的建设。并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理念,下定决心用最严格的法律法规要求,坚决做好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和渔船管控工作。

座谈会还就违规渔具认定、禁用渔具正负面清单、开展最小网目尺寸执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指挥中心 李昌荣)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