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送勇士回家钓鱼,就这表现,裁判都帮不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5:13:31 / 人气:

前几天我就说了,勇士不一定能打过灰熊,今天见了结果相信大家也没有意见了,就勇士这种表现,裁判帮都帮不了,换句话说,那就是咎由自取。
  俗话说成王败寇,前几天詹姆斯说的不错,所有的荣誉都要靠自己在场上去争取,不管你用什么手段,你赢了,你就有道理,你输了,那你就啥也不是。
  我很期待今天勇士球员看灰熊球员在庆祝是什么表情,兴奋?高兴?内心是不是有一点点内疚呢,就今天这种球队表现可以说勇士不配赢,他们甚至都没资格站在球场上去打球,不想着赢,你上去干什么,丢人现眼?
  就这场球来说,库里进攻没问题,但是失误是一个接着一个,你问他自己他配赢吗?我们先不说队友的发挥,他自己的发挥对得起自己吗?对得起球迷吗?上场输湖人就漫不经心,这场还是同样,就是玩,结果就是灰熊送你回家钓鱼,说实话别人就算回家也无所谓,库里被送回家了估计要被裤衩都喷掉了,但是你能怪别人黑?怪别人去喷?自己不争气啊。
  格林,已经吐槽很多次了,不想再吐槽了,这玩意上场有啥用,说他防守好,今天内线被突成了筛子,说他传球好,失误和得分差不多,进攻完全没有,天天还不服这个不服那个,无力去吐槽了。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管理层,你们天天找球员不带眼睛吗?看看找的都是一群什么,有进攻有防守吗?选的曼尼嗯烂到上不了场,留的司马懿拉基奇烂的上不了场,选的帕斯卡尔还是烂的上不了场,能上场的是谁?没有进攻能力的鲁尼?他最多只能打个替补,安德森吹个半个赛季这场打的和狗屎一样,还有穆尔德,不知道从哪淘来的玩意。
  就目前的管理层签的球员,有哪一个是有进攻能力的吗?
  钓鱼吧,裁判都帮不了勇士,他们不配。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