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落实惠渔政策开展送保上门服务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4 08:38:18 / 人气:

7月20日,随着2017年度渔业互助保险有效期到期日的临近,为切实保护广大渔民群众利益,顺昌县农业局联合南平市渔保办工作人员深入洋口镇渔业队,开展2018年度渔工渔船保险送保上门服务。
当日上午,顺昌县农业局抽调县渔政大队精干力量,联合南平市渔保办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到该县洋口镇渔业队,开展现场办理渔业互助保险(内陆小型机动渔船渔工渔船保险)工作。工作人员在现场共办结渔船保34份,参保率达100%,渔工保险35份,参保率达100%,实现了应保尽保,全面完成洋口镇渔业互助保险工作。
据悉,顺昌县洋口镇共有捕捞机动渔船34艘,从业人员35人,渔船分布广、渔民居住分散。顺昌县开展为渔民“送保”上门服务,免去渔民舟车劳顿之苦,极大地方便了渔民办理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增强了广大渔民参加渔业互助保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提高了参保率和工作效率,为渔民群众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实事和好事,受到广大渔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现在致电 0512-6684444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